北方有人

【TTC汉化】【神秘博士】2015事件-四位博士-001(2015)

TARDIS翻译模块:

        为何本不该发生的事件却难以避免?为何十任和十二任总是争吵不休?当不可能的事件再次发生,当博士的不同化身再度——或者首次——相遇,他们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?尽在【TTC汉化】第一作——《神秘博士》官方泰坦漫画:【2015事件-四位博士】【001】期!

        大图及PDF下载地址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漫画就到这里,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务必指出。请关注我们哟,我们下期再见!

        此外,我们诚挚欢迎是或者不是胡博士粉的各位小伙伴加入我们的行列!无论你是想参与翻译、修图、填字,或者什么都干,只要有一颗热爱胡博士的心,请一定与微博或LOFTER主页联系!!!零基础!无添加!我们缺人啊啊啊!

        DW漫翻哪家强,宇宙星空找T娘!

        微博主页@TARDIS翻译模块:https://weibo.com/tardistranslation

评论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